品牌經營 創意開發

GROUPDY古洛迪數位行銷致力服務客戶導入數位科技相關媒體與技術,作為品牌經營之通路。

為建置客戶有效的網路銷售通路,GROUPDY 以精準的網路行銷策略,搭配高度的媒體整合力,鎖定目標消費族群;以專屬的客製化網頁設計製作符合客戶品牌形象的網站;在網站經營管理和互動部份,採用高穩定性的網站系統服務來為客戶服務。

網站成效分析
提供客戶分析網站成效數據、網站經營改善策略以帶來更多的訪客。
行銷策略規劃執行
為客戶規劃與執行精確的網路行銷策略,讓客戶鎖定目標消費族群。
網頁設計
將客戶品牌形象以專業視覺享受,讓品牌在消費生活中留下印象。
動畫設計
數位教材、互動、體驗為主,讓消費者提高對品牌黏著度與信賴感。
網站設計
網頁設計、後端系統服務的統整服務,高穩定性的網站經營環境。
異業策略結盟合作
相關產業技術與策略整合,共同為客戶打造最有效的網路行銷推廣。
關鍵字廣告行銷操作要領
關鍵字廣告在網路行銷學中,是一種由消費者主動性參與的策略。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以多角化的關鍵字廣告行銷面運用做討論…
社群經營策略
社群媒體的威力強大,它可以在短時間內強化或摧毀品牌。你可以不重視它,不過它一定會找上你。針對社群經營的網路行銷策略,...
msn線上客服